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6 10:01:0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期末和寒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1月1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主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出席会议,全体本科和研究生班主任与会。

本次会议由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总结、通报学习预警和安全台账信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领导总结讲话六个部分组成。

首先,孙娟娟对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评为2019-2020学年校级荣誉称号和院级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结合各年级班级无手机课堂和学习预警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辅导员袁峰就毕业生就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补充介绍。

会上,学院对加强学生返乡前防控政策宣传与防护教育、加强学生返乡后健康管理工作、严格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学生返校前相关工作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许国玺要求各班级提高认识,认清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做好留校学生、不返乡外住学生、假期实习学生、境外学生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等五类人员的重点关注和关爱。

会议中,班主任老师分别就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奖评优、心理帮扶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