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庆建党百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6-01 16:12:00  浏览:

5月3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团委书记孙娟娟、辅导员袁峰及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对国旗行注目礼,自豪感油然而生。

仪式上,许国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讲话,他强调青年学生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以爱国情怀激励自己成长成才,报效祖国不负青春。他并就近期校园主要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安全教育。

随后,袁峰就近期学院学风建设行动月、五四评优、旅游文化节及疫情防控等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最后,2018级旅游管理二班学生党员陈春发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作了题为《不负千钧嘱托,扬帆筑梦未来》的国旗下发言,鼓励同学们响应时代号召,增强自身本领,努力拼搏奋发自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