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关于评选2022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09:40:09  浏览:

各班级:

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拟于11月评选2022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无违纪处分情况;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

6.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为2022-2023学年“华侨大学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特别困难资助对象的可优先考虑;

7.入学以来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且上一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综合素质测评德育测评分不低于90分

8.社区表现良好,社区表现分不在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虽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名额及比例分配。今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资助额度为3000元/人,学院推荐2人

3.学生于11月11日前登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奖学金-泉州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进行申请,资助辅导员、学院、学校分别在系统进行审核,学生处对通过三级审核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果报送至泉州市慈善总会。


附件:《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



                              旅游学院  

                                       2022年11月8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