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毕业必读

时间:2017-06-23 17:38:28  浏览:

亲们,终于还是走到了离别的渡口。毕业典礼为你们的大学岁月划上了休止符。华园数载烙下了你们的青春记忆,洒下了你们为理想博取的汗水,留下了你们相扶相伴的师长朋友。

在这离别的站台,在你们打点行囊之际,请注意清点各自应该领取的证件,包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毕业纪念卡、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奖牌等相关材料。

并请在有效期内及时落实办理:

其中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一个月;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为90

报到证上的有效期不受限制,有工作单位的请根据单位规定的期限办理入职手续,报到证抬头为“生源所在县市人事局”或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请在89月份落实档案去向。

学校将于7中旬陆续根据毕业生登记的档案去向投递档案,可在档案投递一个月之后凭报到证落实档案去向及其他手续。

   延期毕业及其他需要修改档案投递地址的请查阅《关于2017年毕业生办理派遣、调档手续及暑期相关值班安排的通知》 http://lyxy.hqu.edu.cn/info/1049/7156.htm,并于76日前填写

档案修改汇总表至学院团委322进行信息更改,自行办理档案转寄和户口转移手续。

有不清楚的可以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进入“档案馆”查询档案去向,或者电话旅游学院团委0595-22691093咨询相关事宜。

珍藏华园,放飞梦想,祝各位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环境中勤勉踏实,拼搏进取,华侨大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将永远铭记你们,随时欢迎荣归聚首,并期待分享你们在生活、学业和事业上的点滴进步。


 旅游学院团委

2017-6-23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