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提前返程在校外暂住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3 17:30:00  浏览:

各班级:

当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吃劲时期仍旧更不能松懈,根据教育厅以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结合目前对我院学生返程情况摸排结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班级再次向全体学生强调,未经学校批准,不允许学生提前返回学校或提前回到福建省内租住或暂住他人家。未经事先申请批准而擅自返校或提前返程在校外住的,学校将视情况给予严肃处理,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各班级及时将相关规定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2.对于目前个别班级存在外地籍本科生、研究生、境外生因实习就业或探亲等原因已经返回泉州或厦门居住的,学院已统计上报,学校将汇总全校情况报至省教育部门。相关班级要对这部分学生实行每日跟踪、动态管理,一旦发现疫情及其他安全方面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报告、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处置。

3. 学校会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各学院具体返校时间,错开复学高峰期。请各班级强调须得到具体通知后方能开始联系交通返学。届时会有具体入校程序,对于如何体检和入住等会有具体通知,请大家等候通知。

4.请各班级按照要求继续做好班级和学校健康信息登记,认真上好网络课程,安心做好自我防护。

同学们,不论学校还是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均是本着对大家安全负责,对学校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同学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期待早日再度相会于美丽华园。

旅游学院学工办

2020223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