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党委关于班主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15 10:30:00  浏览:

全体班主任:

感谢大家前期的努力工作,确保我院学生截至目前无疫情,未返校。但随着节后返工潮的到来以及疫情形势未来的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和攻坚期。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校各级文件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经学院党委研究,特下发此通知,请全体班主任做好以下工作:

一、保持通讯畅通。请班主任们在做好自身与家人安全防护的同时,分兵把守,确保与班级每一位学生通讯畅通,保证校院通知及时准确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学生,并做好文件落实工作。

二、及时疫情报送。请各班主任全力配合做好学生各类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进一步做好班级疫情每日报告,严格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动态把握特殊群体。各班要重视班级中湖北籍、武汉籍学生及不在家、不在校等各类重点学生群体的动态,及时进行精准沟通与联络,做好相关跟进和慰问工作。

四、安全防范,警钟长鸣。请各班主任再次提醒学生,做好以下几个重点工作:

1.务必保持原地不动,欲动则必报,未经相关部门或所属单位同意不得离开现居所。

2.开学及实习等工作须等待学院通知,不得擅自回校或到实习单位,一切应以学院通知为准。

3.安全第一,注意卫生。少外出,少接触人群是最好的预防。

4.建议学生合理利用假期,做好学业与就业准备,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及时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确保身体与心理健康。

5.告知班级每位同学每日应准时报告身体情况。及时报告,是为己为班的表现,希望每位同学众志成城。

6.“防控好疫情,不隔离关爱”。希望各位班主任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照顾好班级,关爱每一位学生,展现旅游学院的人性关怀。

请各班主任做好以上各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请全体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切实把控好各自班级学生动态,并根据通知精神及时把通知要求传达到班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旅游学院党委

202025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