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26 10:00:00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人力资源部):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华侨大学旅游系(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最早批准成立的全国八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旅游名校T10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直接向海外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旅游院系。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专任教师37人,正副教授29人,26人拥有博士学位。学院多名教师兼任国内重要的社会和学术职务,先后担任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农业地理与乡村发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全国餐饮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烹饪协会理事、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等重要职务。

学院拥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的学历人才培养体系,现有1个博士点(旅游管理)、2个硕士点(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4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其中旅游管理博士点为全国四家独立二级学科博士点之一,旅游管理本科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旅游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院还是首批获得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招生资格的院校。

我院的毕业生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综合素质高,业内口碑佳。毕业生签约率连续三年居全校前列,就业率始终在98%以上。因为有你们的合作,让我们共同实现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各类线下招聘工作暂时无法如期举行,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我院向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如果贵单位有招聘需求,烦请及时将招聘信息推介给学院,我们将尽快向学生推送;也真诚邀请贵单位面向我院学生开展线上宣讲招聘会,我们将竭力做好线上宣讲招聘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阻隔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阻断不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更阻止不了您与毕业生之间的选择。

最后,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本科就业工作联系人

孙娟娟老师:13960400621(微信同号)

邮箱:147620128@qq.com

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赖宝君老师:18159592880(微信同号)

邮箱:423736427@qq.com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20年3月25日

附: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