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旅游学院“旅创杯” 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17:35:02  浏览:


各班级: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的精神,培育一批有基础、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力争在各项国家级和省级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2020年“旅创”杯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截至2020113日中午12:00

2.学院审核时间:2020113-2020115日。

3.正式比赛时间:20201110-20201117,具体安排如下;

1)上交电子版、纸质版材料:2020113日。

3)初赛时间:20201110日。

4)决赛时间:20201117日。

以上时间安排为初定时间,具体赛程安排见赛事群具体通知。

二、大赛参赛资格和指导原则

1.我院全日制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每人最多只能参加两个题目的竞赛,原则上一个题目最多8人参加,其中1人为队长,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申报,鼓励境内境外学生共同申报。

2.一个题目至少有一名指导老师。

3.为鼓励新兴团队,参赛团队所报参赛项目必须是参赛团队的原创作品且首次公开发表(或参赛),或者是迭代创新作品。对于迭代创新作品(在已有作品基础上进行的再创新),参赛时要提交并出示原有作品,并主要以再次创新的内容参赛。

4.大赛鼓励参赛选手: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

三、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类型无限制,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四、申报办法

1.填写《2020年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申请书》(附件1),填写《2020年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

2.以团队负责人所在班级为单位,由科创委员或班长负责统一收齐上交材料,并在113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电子材料发送至旅院科创部邮箱:lvyuankfc@163.com,纸质版材料收缴时间另行通知

六、大赛奖励

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决赛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给予相应的奖金支持和荣誉证书。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