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团委清明假期组织志愿者守护城市文明

时间:2021-04-04 11:17:45  浏览:

43日,清明节,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了与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泉州代表处共同组织的去往郑成功公园捡拾垃圾的志愿活动。每一个志愿者都热情投入,努力清理公园内部的垃圾,为保护泉州的环境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工作结束后清点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这些垃圾中数量最多的是烟头,数量共计350个左右,而这些烟头体积虽然小,但却非常的影响环境并且不易清理。公园本就属于公共场合,也是一个城市的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地方。我们更应该自觉的保护这个地方的环境,守护自己的城市的生态。烟头不落地,是每一个享受着这个公园带来的益处的人的责任。

此次的志愿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旅院志愿者与泉州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共同经历了一个积极而有意义的上午,每一个志愿者在工作中都积极主动,相互帮助,他们也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志愿活动带来的意义和快乐,深刻践行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为郑成功公园环境的美丽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旅院志愿者在工作)

(清点出的烟头)


(志愿者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