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青心向党”团支书讲团课微视频比赛

时间:2021-04-21 15:48:20  浏览:

4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1年“青心向党”团支书讲团课微视频比赛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团委辅导员袁峰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及全院本科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参会。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次活动作为旅游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归属感,为我院共青团员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和平台。

本次团课微视频比赛共分为党史学习类、理论学习类、青年成长类、科技文化类、国情教育类、实践服务类六大主题。经过初选及现场决赛评审,20级旅游管理类三班团支部书记潘珍梅主讲的《筑创新之基,兴国家伟业》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团支部李袭明等主讲的《启时代青年担当》和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团支部书记梁雅诗主讲的《开国上将叶飞》分获二等奖。另有18旅1、18会展1班和20人城团支部的3个团课获得三等奖。

孙娟娟在总结点评中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团支部的积极准备和认真参与,团课主题思想性强,史料丰富,形式多样,也在团课设计和贴近性和生动性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