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涌泉行动| 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韩紫薇

时间:2022-07-12 13:42:27  浏览:

个人简介:韩紫薇,中共党员,旅游学院2022届旅游管理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校团委兼职辅导员等职位。

获奖事迹: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国赛银奖,华侨大学研究生校二等学业奖,华侨大学研究生校二等学业奖,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毕业去向华侨大学人事处项目制行政人员。

 

工作感想:选择留在泉州工作,一半是因为对华大的喜爱,另一半是因为对泉州的喜爱。七年之前对泉州的认知仅来自于历史课本上港口城市的标签,但是来到这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后,才能真正了解到这座传统与现代并存,文化多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宝藏城市的魅力,真实感受“世人与神衹为邻,众神在这里狂欢”的多元信仰,真实体会“此地古称佛国,满街都是圣人”的烟火气息,很开心可以在这座城市读书7年并继续工作生活下去。

 

政策看法:作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看到泉州市20 条干货满满的政策支持还是非常感动的,不管是毕业生租房购房政策,还是相关的交通、旅游、消费等方面的优惠和补助,都真真正正的做到了为毕业生充分考虑,反映出泉州市满满的诚意,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被这座宝藏城市所打动,为世遗泉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寄语: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先进成为个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