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校友樊林返校分享PPT制作与演讲技巧

时间:2013-04-27 00:00:00  浏览:

旅游学院我们旅游吧可浓下午茶新学期第二讲于425日在可浓主题餐饮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期话题围绕“PPT制作与商务演讲技巧,邀请旅游学院2011届校友樊林返校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由旅游学院团委孙娟娟主持,2010级饭店管理方向同学与会聆听。

樊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强调掌握基本商务技能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主要从PPT制作原则、辅助工具、图片处理技巧、文字排版、动画设置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讲解及演示,并从个人演讲风格、受众、主线等几个要素介绍基本商务演讲技巧。

孙娟娟并转达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对校友返校支持学生及学院发展的致意与感谢。

据悉,樊林曾就读于我校旅游学院2007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就职IBM公司及广州赛意科技公司,主要从事企业ERP实施顾问工作,现已离职创业。

可浓下午茶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