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师生积极筹备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3-10-27 00:00:00  浏览:

 

       随着11月1日的接近,时光将逐渐推敲到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的来临。据院运动会筹备组(学生组)负责人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介绍,我院在这届运动会上报名人数为60人,其中女生所占比例比较高。参赛选手中,部分是成绩优异的老生,部分是新近选拔的新生。总得来看,运动员整体素质还是比较高的。
       截止目前,运动员们已经辛勤训练了将近两周多。北区田径场上,到处可见运动员们的身影,他们训练的热情高涨且训练十分刻苦。其中,运动员每周集中训练三次,其余时间由运动员自己组织训练。许多同学在空余时间进行了紧张却又有条不紊的训练。虽然时间已近,运动健儿们对自己要求之高,体现了旅院学子“驰骋华园”的精神风貌。
      在对董老师的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旅院的优势项目在女子田径赛上,比如说以运动员寸海梅为首的女子800米和1500米,还有其他一些项目。当我们问到高强度训练过程中有没有运动员受伤时,董老师说,这种情况还是会发生的。在训练时,运动员由于紧张,或者精神高度兴奋,肌肉韧带可能会拉伤。因此,赛前运动员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训练,做好防护工作。
        关于在这次校运会上我们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可能性上,董老师表示,尽管对手强大,但旅院学子敢于竞争,善于转化,在运动会上足球、男篮、女篮、男排、女排、游泳这赛事的得分为251分,仅次于工商管理学院,暂居第二位,领先第三位51分,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因此,学院老师对我学院的抱有很大的期望。我们的目标是:团体总分位居前三。有了具体可行的目标,我们才能更好地奋斗。
       另一方面,院里方阵经过多次筛选,队伍也已经初聚规模。相信在方阵队员的努力训练下,我们有望夺得“优秀方阵”的称号。
       此次运动会,旅院学子将发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以最昂扬的斗志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荣誉。运动会即将启程,让我们祝愿下星期的校运会顺利开展,为学院所有的运动员们加油!
 

 

方阵训练中

方阵训练中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