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优秀毕业生】韩丹:不愿苦等七色彩云,只做自己的盖世英雄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韩丹,女,汉,1994年生,浙江人,中共党员,旅游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旅游学院12资环班团支书、学习委员,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信息宣传部部长。曾获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华侨大学学生社区优秀学生干部,华侨大学学生社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华侨大学二等奖学金,匹克奖学金,华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积极分子、优秀论文三等奖,中国张家界第二届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论坛“世界遗产的保护与可持续旅游开发”提案大赛全国三等奖、华东赛区一等奖,首届全国高等院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旅游目的地组二等奖,福建旅游项目创意策划征集大赛优秀奖,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

 

毕业感言:难以忘记初次走进 华大美丽的绿荫,

在我的心里 告诉自己不做宅女,

说多做运动 还是没有执行,

真的没有透不过气 我的青春我想珍惜,

如果变成LOSER 我会伤心~

WO~~

只怕我自己不够努力 不敢让自己太过随意,

怕我没什么能够纪念 坚持不需要很大的力气,

只怕我自己不够努力 也许有天会埋怨自己,

纠结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不停追是我情非得已。

上大学是我情非得已~~

 

毕业去向:升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风景园林研究生

 

点击查看原图

说大学还没有过够,竟然就这么毕业了。D32开头的动车来来回回一遍又一遍,沿途的风景依旧,六个半小时的车程,从前让我心烦,四年下来也是安稳自如。

作为一名大二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我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积极投入人城党支部和学院党建办公室的工作中,创建了学院党建宣传栏、报纸、官方微博。守住作为班级团支书的主心骨,倾心关注同学发展,也组织了“一封家书”校级主题团日活动,借着小小的信笺,12资环一起从校园走向全国传递温暖力量。

在学习上,四年来我始终把它放在首要地位,一直保持4.0以上的绩点,在校期间获得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和一次匹克奖学金,同时认真扎实专业知识,不断巩固专业知识结构,也积极关注新鲜视野和最新政策活动等。学科实践上,我负责一项国家级大学生科创,参与一项校级科创,也多次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更多时候图书馆比一键百度来得更有价值。

一直在奔波,不是一个“安稳”性子,只是大一大二盲目而忙碌,蜕变到大三大四有自己的取舍和更明确的目的。有时候看准方向再走路,3000步比10000步来得更有实效。大二加入十四期人才学校,大三上学期赴台湾辅仁大学景观设计学系交换学习,有幸结交了更多不同领域优秀的同学,大家都有明确的目标和你所不知道的行动力,让我更认真思考自己想要什么,该怎样去做,原来外面还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去争取,自己必须不停前进。大四选择坐下来,考研。大三暑假短短1个半月的学习“北漂”让我更加坚定学习,大四的考研生活平淡但仍充满乐趣,选择在二修二楼,累了捕捉一下周围人的八卦和小学弟妹们学霸的模样,加上明确的时间规划,四个月的坚持并不难。

大二起加入半亩方塘工作室实习至今,在专业实践上收获太多。参与了许多实际项目,也对旅游规划有了一定的系统认知和实际操作能力,把学生带出“产学研”脱离的高校象牙塔。

大学四年有幸参加了许多比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上海到张家界的世遗论坛提案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杭州的全国旅游创新策划大赛二等奖,再到福建旅游项目创意策划征集大赛优秀奖,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也是团队协作的有效结果。私心就是看到文章或者活动里常有的大牛就在你面前,可以小小激动在心里说“啊是那篇论文的作者诶”。

大学四年来没有一个暑假是完整的,有社会公益、学科实践也有学习,但是很值得。因为我不愿苦等七色彩云,只做自己的盖世英雄。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