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毕业生风采】黄小惠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黄小惠,女,汉,1993年出生,广东河源人,共青团员,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曾任学院阳光服务队副队长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学术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华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泉州新家园Mr.香港微电影大赛三等奖,旅游学院“优秀志愿者”、华侨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华侨大学旅游实践技能大赛中式铺床一等奖等。

        毕业感言:感谢华大里遇见的每一个你,珍贵的回忆,我会记住那份美好继续前进,记住那份年轻、勇敢的心

         毕业去向: 就业 

 

点击查看原图

   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时光接近尾声,仍记得刚进入大学时事事充满好奇与憧憬的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里勇敢去尝试,去看得更多,体验得更多,用积极乐观进取的心态去面对一切,更加认识自己,寻找到方向。四年时光流走逝去,回头看自己留下的那一串串脚印,尽管有低落失败,心中却充满感动。
   “内心住着学渣,外表也要努力做学霸” 这四年我秉承着这个宗旨
    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课,争取得到好成绩。付出还是有收获的,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过两学年的国家奖学金和一学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两学年校级三好学生荣誉。四六级一次性通过(565、538),并取得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在专业学习外我同时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和科创比赛来提高自己,如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回母校宣传华大之旅)、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关于华侨大学省外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家庭的走访调研——以安徽省为例)、2014年暑假(厦门大嶝镇旅游开发现状调研)、可口可乐营销策划大赛以及2013年秋季科创项目(泉州夜间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分析)负责人。
    在台湾交换学习与在曼谷实习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2014年2月-6月在台湾高雄义守大学的交换学习4个多月,这期间主要的感受还是来自人文风情方面,被他们的种种文明社会现象所震慑,感谢那段日子台湾小伙伴们的照顾与关爱。2015年9月-2016年2月在曼谷Chaophya Park Hotel实习,居住在庄甲盛皇家大学里的宿舍,这期间不仅对酒店的运作有了大体的了解,也深深地感受了泰国风情,也体验了由语言不通生活艰难到最后熟门熟路可以正常生活的经历,提高了沟通能力,锻应变能力和应急能力,也非常感激期间各位哥哥姐姐的照顾。这两段经历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更多,体验到更多,同时自己也潜移默化地随这些环境改变了。
    大学四年我变了,我也没变,变的是我成长了,不变的是我还是那个我。感谢这四年来给予过我温暖与帮助的亲爱的你。现在,我要给这段时光画上一个句号了,感谢有你们,珍重!再见!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