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毕业生风采】杨祎:不留遗憾

时间:2016-06-23 00:00:00  浏览:

杨祎,男,汉,1993年出生,重庆大足人,预备党员,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校医院服务队秘书部部长,旅游学院体育部干事,班级学习委员和班级心理保健员。曾获得华侨大学三好学生,华侨大学二等奖学金,华侨大学文科综合成绩优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校医院服务队优秀志愿者和先进工作者,旅游学院优秀学生,旅游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旅游学院优秀心里保健员,实践技能大赛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二等奖等。

 

毕业感言: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毕业去向:从事旅游行业相关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大学四年一晃就过去了,我在这四年成熟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大学,丰富而多彩。我从四个方面总结一下我大学的四年。

1、在思想品德方面: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并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要求进步,成为预备党员,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教育活动,参与清明扫墓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并且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如班班有歌声比赛、托盘比赛和礼仪操比赛等,自觉维护集体利益和荣誉

2、在学习方面态度积极,认真完成作业,不仅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校级和院级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还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国家二级考试。大三上学期,我有幸到台湾进行交流学习,在那里,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懂得了待人处事的礼节礼仪,受益匪浅。并且我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喜欢看篮球和网球比赛,从运动员们的身上学习到精神品质的重要性。

3、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在当校医院服务队秘书部部长的工作期间,也尽职尽责,做好服务队的物资申请和财务管理。

4、在综合素质方面: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科创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并和队友们认真完成,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也得到认可,获得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我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校医院服务队的两年中,热心为他人提供帮助,如协助新生体检,帮助医生录入信息在献血活动时,为献血英雄们提供服务;筹备和参与地震募捐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祈福关爱老人,去老人家和老人聊天,帮助老人取药等等。在这些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些经历对于成长来说都是十分重要并且必要的通过这些活动,也让自己看到了还需提到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

大学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它的绚丽和多彩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所不能更改和忘却的。很庆幸,我的大学生活是如此美好,很庆幸,有那么多人,那么多事值得去怀念。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的走我自己的路,我一直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