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7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唐诗晨:志愿无悔

时间:2017-06-06 17:27:08  浏览:

唐诗晨,女,1993年生,福建省福鼎市人,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曾担任旅游学院学习部副部长、校礼仪队队长。曾获得“华侨大学二等奖学金 华侨大学三好学生”、“华侨大学优秀志愿者”、“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旅游学院“学生一等奖学金”。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转眼间就毕业了。回首之间仿佛还是昨日那刚入大学的青涩少年,依稀记得操场上一排排身着军装的挺拔身影、热辣的阳光、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似乎还回荡在我的耳畔。然而现在的我们却即将和母校告别,迎接新的未来。回想过去的四年,我收获知识、友谊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陪伴,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褪去了青涩懵懂,变得成熟坚强凤凰花季,转角别离。在大学的四年有着太多的不舍和留恋,夏季雨后的青石板,冬日暖阳下的波光粼粼的秋中湖。校园中的点点滴滴现在想来都格外珍惜。感谢我的母校带给我的这四年无比宝贵的回忆,感谢老师们的敦敦教诲,也很感谢这四年共同度过的小伙伴们,和你们一起笑着、哭着成长的日子真好。

毕业去向:海南航空




本人唐诗晨来自旅游学院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在大学本科期间,我思想端正,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首先在思想方面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学习,通过学习讨论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大一期间提交了入党申请,并于2015年12月7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方面,我本科四年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我大学期间的平均绩点为4.069,专业排名第四。连续三年获得校级、院级的奖学金,曾获得“华侨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在大二期间参加了大学科创,并获得了省级立项;在旅游实践技能大赛景观设计大赛中获得小组第二的成绩。

我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尤其是支援服务类的工作。在大二期间担任了院学习部副部长一职,负责院内的评奖评优工作;在大三期间担任了校礼仪队长,负责校内的各种大型礼仪活动,如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等。礼仪属于志愿服务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从未抱怨过。在服务学校的过程中锻炼了我的耐心和毅力,让我变得更加的勇敢坚强,我也更加热爱这份工作。因此在大二的暑假,我参加了泉州市丰泽区文明办举办的“暑期第三课堂”担任了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教师。在工作工程我不只是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教导他们,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朋友和他们交流。在和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也学习到了很多,我处事更加的沉着冷静,变得更自信。在“暑期第三课堂”结束后我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志愿服务的工作让我明白志愿者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淹没。我们就像一颗颗沙粒,但是若把无数沙粒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这样的山峰,可以改变风的走向,可以决定水的流速。这风,就是社会风气,这水,就是文明进程。假如人有了社会责任感,除了接受他人的爱与支持,也能用自己的爱支撑别人。志愿服务对于培养人的社会责任感是极为重要的。

在大学期间志愿服务工作让我的性格变得更加开朗乐观。我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喜欢广交朋友,去更多地方,开阔自己的视野。当然,我知道自己还存在着一些缺点与不足,但是我相信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改正不足,努力做到更加优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