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16届优秀毕业生】甘雄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甘雄,男,汉,1993年出生,四川广安人,共青团员,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主修专业是酒店管理,辅修财务管理,曾担任“全国十佳社团”华侨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校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班级副团支书。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旅游学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及科创奖学金。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创新大赛获泉州赛区三等奖,匹克杯市场营销大赛获得二等奖,华侨大学大学生课外竞赛挑战杯三等奖,社会调查大赛优秀奖,华侨大学五人制足球新生杯第二名,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篮球赛第一名,华侨大学优秀网球运动员,旅游学院优秀裁判员,旅游实践技能大赛托盘接力赛一等奖、微视频优秀奖,校级优秀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及积极分子,还获“优秀共青团员”、“校级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14年获迈点网“2014年度旅游酒店十大最具影响力个人品牌”称号。
        毕业感言: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深耕旅游酒店,谱写个人篇章。
         毕业去向:华美顾问集团
 

点击查看原图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来到华大的日子已有四年之余,回味无穷,余音袅袅。回顾大学青春之旅,日记上有太多太多难忘的人,回忆薄上太多太多难忘的故事,相机中存下了太多太多精彩瞬间。那一次次疯狂,那一声声欢声笑语,那一丝丝彷徨,那一次次再出发,酸甜苦辣,彷佛一切都是昨天,久久在脑海飘过。
       专业学习上,怀揣着无限的憧憬,带着一颗好奇之心,开始了酒店管理学习探究之路。从三个维度展开了我对专业的学习,一是课堂维度,充分利用教师教学过程,学习酒店专业知识,并选择了辅修专业——财务管理,提高自己对于税法、财务的敏感度。二是实践维度。从科创、社会实践及各项比赛上,积极申报科创项目,在探究问题中学习,获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两项支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次;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进行跨学科混合学习,培养自己解决综合性问题能力;在可浓主题实验餐厅,开展了“上海1930”活动。三是行业维度。在任我游(厦门)科技发展公司实习了八个月,从品牌部到智慧景区,再至投融资部,都有学习的经历;向行业实际学习,阅读行业实践文章,倾听各方观点,勇敢与职业经理人交流,认真思考,与之分享,成为了迈点网、酒店内参的专栏作者。专业学习,需要钉子精神,专注的去深挖他,形成自己对行业的理解,才能做一个专业的酒店人。校园实践中,大二时候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与校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负责外联与理事会工作,参与组织了十余次大型活动,积极服务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