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毕业生风采】李月有:经历过,才知道成长的可贵

时间:2015-07-06 00:00:00  浏览:

          李月有,女,1991年出生,香港人,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旅游学院境外生联络部副部长、旅游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境外生主席,曾获得第17届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与制作比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1-2012学年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2011-2012学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奖学金 一等奖、2012-2013学年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2012-2013学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奖学金 一等奖、2012-2013学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二等奖、2013-2014学年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2013-2014学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一等奖、2013-2014学年华侨大学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 单项奖、2014年4月获得 第19届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与制作比赛二等奖及最受欢迎奖、2012-2013学年 “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时间过得很快,我还记得来华大报到的第一天,现在却是我在华大的最后一个多月。曾经想早点离开校园,不想上课,不想考试,现在到了要离开校园时候,却开始怀念上课、考试的日子。还记得第一次班级聚会,第一次通宵复习,第一次登上学生会竞选的讲台,第一次喝酒喝到哭,第一次爬墙回宿舍,第一次登上嘉庚的舞台,第一次参加文化之旅...华大,留给我太多的回忆,痛并快乐着。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感谢学长学姐的信任,感谢一起成长同学们。因为你们,我的大学生活才会如此的充实。
         毕业去向:毕业后将返回香港求职,倾向就业于旅游业或者相关行业,目前正在留意各旅行社的招聘信息




        大四年的大学生活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无论是学习、部门工作还是参加活动都认真负责。
        学习上,我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班级各方面表现优秀,学习成绩一直排在班级的前列。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学会相互理解、接纳和信任。
自入学以来,不仅学习认真,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是大一加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多次参与志愿者服务,如法花美社区义教、太阳雨自闭症儿童看护、植树活动等。荣获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大二时担任学院境外生联络部副部长以及2012级班主任助理,多次参与组织部门活动,如实践技能大赛的餐饮设计比赛,境外生特色活动立项的“蓝色关怀行动”。还加入了38#的楼栋自律会担任副主任,主要负责每周的内务检查,并与楼栋辅导员、其他同学在圣诞节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抽奖活动,让楼栋的每一同学都感觉到温馨快乐。
         大三时担任学院境外生主席、2013级班主任助理,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任务。积极帮助13级学弟学妹认识校园及适应校园生活,在他们平时的学习、学生工作中提出自己的经验,帮助他们解决疑惑。学生工作确实是很累,但这是课堂理论知识里学不到的,这是一种宝贵的经验。为了兼顾忙碌的工作和课业,我学会了安排时间和心态上的调整,在活动的组织、沟通、应急事件处理能力等方面也有所提高。大三的学院学生工作为我毕业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我顺利完成了实习工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