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2018-2020级团支部开展“推优”活动

时间:2021-10-03 11:50:45  浏览:

近期,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旅游学院2018-2020级各团支部陆续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的“推优”活动。在疫情肆虐的困难时刻,各团支部克服困难,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推优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团员参会,党建办公室成员进行过程监察。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书记向支部团员介绍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规则与填写推优票的注意事项。接着,团支部书记展示推优候选人名单,随后,每个推优候选人通过视频发言的方式进行12分钟的介绍,表达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向往之情,并坚定将党的精神落实于实践的决心。自我介绍结束后,各参会人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由计票员收集统计投票结果。最后,由团支书宣布投票结果。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受疫情影响,严格贯彻落实防疫的要求,采取与以往不同的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使大家意识到自身的不足,焕发团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团员青年不断进取,做到全面发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