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第十四届成员大会

时间:2018-10-08 09:32:39  浏览:

2018928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于旅游学院318召开第十四届成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

会议伊始,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首先对新加入党建办公室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发表讲话,他希望新成员能够不忘初心、明确初衷,在工作中稳步提升个人能力,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林荣策老师强调,党建“家”文化的传承需要与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应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团结能力。

随后,党建办主任和各部门部长简单介绍了党建办公室整体职能与分工,初步向此次与会党建办公室新成员说明了未来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过程中,党建办新成员相继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各自对于未来的期望,同时也表态将牢记林荣策老师期望,乐心党建工作,用心服务同学。

此次成员大会,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从实际出发,向与会党建办公室新成员传达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强调了注重党建“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给在座的每一位成员上了属于党建的“第一堂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