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3-07 16:55:24  浏览:

201936日中午,为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党建办公室干事对新学期工作的初步了解,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在旅游学院318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部长及干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根据上期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和归整材料情况,阐明上期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新学期针对上期出现的具体问题的整改思路,简要对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整体说明。最后,党建办公室干事对新学期工作说明提出了疑问,各部门部长通过解答更加清晰地界定了新学期工作涉及的内容。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事明确了本学期工作安排,提高了对日常值班制度的重视程度,对稳步提高全体干事更好适应部门工作的优化改进打下基础。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两次部长会议基础上,对部门之间协调合作能力做出了强调,在此基础上对干事在实际工作中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做到以工作部署促进干事能力提升,为新学期工作开展打下稳固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