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为退休教师颜醒华教授举办隆重退休式

时间:2016-12-30 00:00:00  浏览:

1229日,旅游学院为退休教师颜醒华教授举办的退休式在501会议室暖心开启,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工会主席陈雪琼及学院40余名教师到场共同见证。

颜醒华教授从教生涯已逾35载,见证了旅游学院日渐发展壮大的全部历程,属于我院的元老级教师。退休式在旅游管理系精心准备的ppt中温暖开始,PPT回顾了颜醒华教授在旅游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指导等工作的各个方面,真正硕果累累,桃李芬芳。之后,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发表讲话,深情回顾了与颜老师30多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并祝愿颜老师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安康。颜醒华教授首先对学院的用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与在座教师共同分享了30多年宝贵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验。接着,学院工会主席陈雪琼代表学院工会向颜醒华教授送上了代表祝福的鲜花;院长黄远水、书记吴春安及副院长陈金华送上了工会特别准备的退休纪念品;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广代表旅游管理系送上了颜教授从教生涯纪念相册。

据悉,此次退休教师退休式是旅游学院首次为退休教师举办退休式,此后将会成为旅游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延续下去。退休教师退休式是由旅游学院工会主办,各系协办,旨在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及归属感。

参加退休式的老师与颜醒华教授合影

领导与颜教授亲切合影

在场旅游管理系教师与颜教授合影

黄远水院长讲话

颜醒华教授发表退休感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