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院工会拜访学院部分退休教师

时间:2016-03-07 00:00:00  浏览:

36日,旅游学院工会在工会主席陈金华的带领下组队前往学院部分退休家中拜访,一行五人分别走访了住在华大东区、新南小区、市区的共六位退休教师,并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陈金华主席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并送上了新版的学院简介。原旅游系创始人陈泽川老师还向在场老师分享了当时旅游系建系时的点点滴滴。陈金华主席及在场工会委员还与老同志们聊聊家常,对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分别进行了了解,老同志们也愉快的分享了他们的健身、养生等生活秘诀。

陈金华主席嘱咐老同志务必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空回学院看看。

拜访张念昌老师(左三)

拜访张念昌老师(右三)

拜访刘文老师(中)

拜访陈泽川老师(中)

拜访颜碧霞老师(中)

拜访程立初老师(中)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