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我院工会立项活动在全校2015年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活动结项验收中夺魁

时间:2016-01-25 00:00:00  浏览:

在12月15日举行的全校2015年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活动结项验收暨工会工作交流会上,我院工会陈金华主席向评委及兄弟工会代表汇报了我院开展《旅游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立项活动的内容及经验,获得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全部立项项目中获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活动结项验收暨工会工作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召开,我校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琦环参加交流会并讲话。她表示,在全国总工会倡导各行各业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的背景下,我校教育工会及时把握时代主题,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教职工职业技能提升为切入点,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立项活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她强调各位工会干部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她希望部门工会今后能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在教职工队伍中逐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共同促进我校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校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对本届立项活动进行总结。她说,2015年立项的教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具有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心设计等特点。二级工会结合部门和学院特点,寻找工作切入点,围绕学校中心,服务教师发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她感谢各位兼职工会主席的辛苦付出,为我校教师的岗位技能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答辩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