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学院工会组织母亲节“光影•生活”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5-05-11 00:00:00  浏览:

5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工会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组织全院教职工、退休教师、家属、子女走进电影院开展“光影·生活”集体观影活动。

“母亲节,感恩节,爱心献给母亲月”,在院工会主席陈金华副院长带领之下,我院教师携母亲、携妻儿共同走进中骏世界城沃美影城巨幕厅,观看了纪实科幻类型片《超能查派》,以此献礼2015年的母亲节,向所有的母亲道一声:节日快乐!观影后,全体人员共同分享了观影感受,大家热烈讨论了剧情,还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与阿西莫夫“三大定律”、控制论与反控制论、人类和机器的主体性之争。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工会组织观影活动,让忙碌的老师们抽出时间陪着母亲们看一场电影,还让许多孩子道出自己内心一直想对母亲说的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文:吴倩倩 图:吴耿安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观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