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红歌合唱致敬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04 16:30:54  浏览:


为庆祝建党百年,近日,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明德堂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活动。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工会主席叶新才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中心主任等教职员工参与合唱活动。

经过多次精心排练,老师们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嘹亮的歌声完美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明天会更好》两首歌,通过歌声向建党百年致敬,祝福学院、学校和国家民族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受到在场同学们的热烈鼓掌和共鸣。大家也纷纷表示红歌合唱活动形式活泼,富有感染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凝聚力,而且集体用歌声回顾百年发展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此类活动意义深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