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举办杨文棋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1-07-06 08:44:38  浏览:

75日,旅游学院为退休教师杨文棋教授举办的荣休座谈会在306会议室暖心开启,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叶新才,副院长张慧,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及其他学院教师到场出席。

杨文棋教授1985年到我院工作,见证了学院从旅游系一路发展至今的36年历史,为我院教学科研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会上,杨教授与到场领导教师一起共同回顾了旅游学院近40年的发展历程,如数家珍的聊起一路来培养的大批优秀校友。院长谢朝武教授对杨教授对旅游学院30余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杨教授接下来享受退休生活,身体安康,有空常回学院指导!座谈会最后,谢朝武院长和许国玺书记共同献上了学校及学院为杨教授准备的荣休纪念品。

据悉,为退休教师举办退休式是旅游学院的一项具有延续性的暖心举措,至今已为5位退休教师举办。退休教师退休式是由旅游学院工会主办,各系协办,旨在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及归属感。

座谈会现场

送上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