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09:40:19  浏览:

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旅游学院党委于2021413—427日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并于63日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听取巡察组反馈意见。根据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学院党委成立整改工作小组,细化问题清单,分解整改任务,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表,即行即改,即知即改,于21日召开巡察整改方案研讨会,制定《旅游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方案》上报校党委巡察办,期间于625日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推进会,面向各系(中心)、党支部,从整改时间、整改形式、整改内容、整改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整改落实清单进行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围绕《旅游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方案》,于719日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主持,出席人员为学院院长谢朝武、副院长叶新才、副院长张慧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人员为学院党委委员黄远水、组织员林荣策。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做到会前认真准备、会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切实整改三个工作阶段。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党委巡察整改方案;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班子成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逐个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对于能够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间;对于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及时向巡察组和学院师生反馈说明,积极创造条件整改,并自觉接受监督。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而又认真地开展问题检视和原因剖析,充分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巡察整改工作打牢基础,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