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0-21 08:29:20  浏览:

旅游学院2021-2022学年新学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讨会于1018日上午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许国玺、谢朝武、叶新才、张慧、黄远水与会。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旅游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常规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首先围绕学院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就涉及人、财、物管理等方面的19项权力清单,37个廉政风险点进行详细说明。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对廉政风险点逐一进行排查,并从制度、机制、办事流程、责任人等方面,讨论提出了明确的防控措施50余条。

许国玺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推进本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学院党委进一步增强预防腐败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坚定的态度、得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希望各责任人继续树立廉政风险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正确、健康、有效地开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