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每月一学|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2-09-19 20:49:59  浏览:

9月19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谢朝武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讲授。

谢朝武从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等五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并结合学院目前实际办学情况和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分析,指出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结合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做好人才激励,调动用人主体主动性。

最后,谢朝武结合吴剑平校长在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坚持内涵发展,推进“侨校+名校”建设,围绕“一带一路”“两岸融合发展”等重大战略,不断提高旅游学科对学校和国家社会的贡献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