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2-10-31 17:22: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月31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学院副院长张慧副教授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具体介绍和解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张慧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其他十一章内容中有修订的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新旧内容对照讲解。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在学习后谈到,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全国各族人民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措施。在党章中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有利于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党委将组织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