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周沛

时间:2022-05-09 15:11:46  浏览:
简介 2005企业管理博士(旅游企业管理方向)社会保障博士后,高级经济师,硕士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兼职教授,教育部金融职教教指委委员,“互补营销战略理论”的提出者和体系创建者。前海恒邦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曾任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贵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等等。主要专注于金融科技、大健康、文旅、碳中合等行业的股权投资与经营研究,拥有丰富的资源、深刻的认知理解和大量的实践经验。
寄语 认真做人、认真做事

2005企业管理博士(旅游企业管理方向)社会保障博士后,高级经济师,硕士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兼职教授,教育部金融职教教指委委员,“互补营销战略理论”的提出者和体系创建者。前海恒邦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曾任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贵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等等。主要专注于金融科技、大健康、文旅、碳中合等行业的股权投资与经营研究,拥有丰富的资源、深刻的认知理解和大量的实践经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