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李鹏辉

时间:2022-05-28 19:05:42  浏览:
简介 1999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曾辗转福建省最大的集团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旗下的8家高星级酒店,从事10几个岗位磨砺直至酒店总经理,现任莆田悦华酒店常务副总经理。善于学习,思考,创新,在《中国旅游报》《中国酒店》《饭店世界》等权威刊物发表100多篇关于酒店管理的文章。2021年被评为“福建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寄语 成功的人一定是静得下心,抬得起头、弯得下腰、睁得开眼、竖得起耳、张得开嘴、展得开手、迈得开腿的人,时间和经验的积累当到了一定程度时,钱途和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简介:1999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曾辗转福建省最大的集团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旗下的8家高星级酒店,从事10几个岗位磨砺直至酒店总经理,现任莆田悦华酒店常务副总经理。善于学习,思考,创新,在《中国旅游报》《中国酒店》《饭店世界》等权威刊物发表100多篇关于酒店管理的文章。2021年被评为“福建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寄语:成功的人一定是静得下心,抬得起头、弯得下腰、睁得开眼、竖得起耳、张得开嘴、展得开手、迈得开腿的人,时间和经验的积累当到了一定程度时,钱途和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