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郭伟锋

时间:2022-05-16 21:12:02  浏览:
简介 2014级旅游管理博士,现为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福建省优秀教师,南平市优秀教师。先后获省级教学奖项1项,市厅级教学奖项1项。长期从事区域旅游发展战略、文旅策划、旅游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在在《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Sustainability》、《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 寄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术业有专攻,学海方精彩。

郭伟锋,2014级旅游管理博士,现为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福建省优秀教师,南平市优秀教师。先后获省级教学奖项1项,市厅级教学奖项1项。组织申报的《旅游管理》省级一流应用型学科、省级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学科、硕士点培育单位、省级一流专业等被教育厅获批。长期从事区域旅游发展战略、文旅策划、旅游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组织构建“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南平市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大武夷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构建国家公园数据库,动态监测游客流的时空变化和文旅产业的发展。先后在在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Sustainability》、《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

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及工作事迹:

1.2015年福建省优秀教师

2.2017年荣获南平市优秀教师

3.2017年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并于2019年按期结项。

4.2018年组织申报省发改委科研平台“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并获得立项。

5.2018年所负责的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旅游管理专业获得福建省教育厅硕士点培育单位立项。

6.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基于旅游大数据的国家公园游憩空间适宜性研究”获得立项。

7.2019年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1.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脚踏实地,把专业基础学扎实,学业才能实现质的飞越。

  2.术业有专攻。学海无涯,而人生有涯。只有专注研究一个领域,学海生涯才可能演绎得精彩。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