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吴新芳

时间:2022-05-23 09:02:37  浏览:
简介 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现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在华大就读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天翼奖学金;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省级一等奖,福建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华侨大学“三好学生”、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北二外就读期间,曾获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一等学业奖学金、北京旅游形象国际传播方案策划大赛一等奖、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研究生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在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旅游学刊、资源科学等发表期刊论文。 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简介: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现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在华大就读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天翼奖学金;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省级一等奖,福建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华侨大学三好学生、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北二外就读期间,曾获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一等学业奖学金、北京旅游形象国际传播方案策划大赛一等奖、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研究生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在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旅游学刊、资源科学等发表期刊论文。


寄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