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9 00:00:00  浏览:

11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第十二期团课结业典礼在洪祖杭大楼明德堂圆满落幕。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团委副书记董艺乐老师、2016级辅导员洪瑞祥老师、2016级酒店管理厦航班班主任杨璟老师、旅院常委团、各班班助及组织部成员出席此次典礼,2016级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典礼开始,由组织部带来了欢快活泼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全体成员一同奏唱了团歌。接下来,在团课历程的回放中,一张张的照片勾起了同学们对团课美好的回忆。党团知识竞赛穿插在文艺表演节目当中,各班的代表积极参与竞赛并发挥出色,现场气氛顿时激烈而欢悦。

在每个班级多才多艺的表演中,我们看到全英班的英文歌曲展现了包容开放,热情激扬的少年活力;一曲《同一首歌》让我们看到了会展班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沙画《纪念长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长征的历程,让在场的每位同学们都为之感动。而在“听红歌,猜歌名”环节,场上和场下的同学们互动强烈,现场的氛围很活跃。酒店管理一班演唱的《天之大》呼吁同学们心怀感恩、心存孝道。人城班和旅管一班分别朗诵《湘逝》和《相信未来》,在他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中,同学们不再感到迷茫,坚信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酒店管理厦航班的歌曲《仰望星空》为这次团课文艺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在场的班助演唱歌曲《倔强》,因其它事情不能来参加此次典礼的学姐学长通过录音来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初心,不忘目标,做最真实的自我。

典礼临近结束,党建办公室代表告诉同学们要抓住在大学里的每一次锻炼的机会,通过参加业余活动来发现自己的兴趣。最后由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学们能从团课中汲取正能量,并把从知识中受到的触动和启发融入到生活中,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四有”公民,传播正能量,并且鼓励和表扬了组织部等全体干部的精心准备。

总分统计过后,会展经济与管理班荣获一等奖,酒店管理一班和酒店管理厦航班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全英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及旅游管理一班取得三等奖,本次典礼圆满结束。在这次团校学习中,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对未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一定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精彩。(学通社 何嘉明 编辑 鲁开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