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融合教育,协同育人,会展人的职业走向 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8 16:25:34  浏览:

2022771500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第一批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祖杭楼301召开,副院长张慧老师、系主任殷杰老师、王宇平老师以及合众侨播有限公司章总、建发国旅人力资源经理柯蔚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殷杰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慧老师对这次实习做了总体动员,张慧老师肯定了会展专业这一年来的学科建设和取得的成就,专业排名在学院、学校以及全国范围内都相对靠前,且同学在学科竞赛和全国性的比赛中成绩优异。

 

接着张慧老师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作为学院最重要的教学活动之一,今年在系主任殷杰老师和专业老师的协调努力下,对接了类型丰富的实习单位,对每个同学来说是很好的起点;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次实习的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结合毕业论文的选题和未来的就业意向,同时也要按实习规则和用人单位要求做好本次实习任务。

之后由本次实习新增两家实习企业高管,合众侨播张总和建发国旅集团的柯总对两家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公司业务进行展示,并对实习内容和岗位进行了说明宣讲,向专业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同时殷杰老师也邀请了一位18级优秀的实习生王伊菲学姐进行分享,王伊菲学姐从自己在一家中小型会展公司的实习经历出发,对展会的前中后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概括说明,提出了自己的理解,最后总结了自己的实习收获和个人成长,用具体的例子和感受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干货。

      

       随后殷杰老师再次对本次实习的每个单位作了简单的介绍,解读本次生产实习的安排与要求,从实习目的,实习安全,实习成绩,具体要求等等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并且提醒了同学们做好实习之前需要完成基本的学分要求。

 

       最后由王宇平老师对本次的动员大会作了总结,王老师对实习的注意事项和期间的安全问题再次做了强调,并从以往的实习案例出发,提出专业实习是同学们从学校到走向社会之间的一个过渡期,还是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学院的老师也会与同学们保持联系提供支持。

会展经济与管理生产实习是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再次熟悉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充分学习了实习的规则要求,注意事项和一些情况的应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也相信2019级第一批实习的同学能够保持积极昂扬的状态,顺利完成自己的实习阶段,为今后学习成长、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