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研机构

华侨大学旅游科学研究所

 

华侨大学旅游科学研究所创立于2002年,是福建省最早成立的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机构,现已发展为集旅游规划咨询、旅游业态设计、旅游营销策划、旅游项目评估、项目运营管理、旅游教育培训、旅游科学研究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校产学研结合典范。

研究所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骨干成员16人,包括教授6人、副教授4人,讲师6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人员13人,硕士学位人员3人;青年学者8人。拥有境内外著名的旅游专家作为基地的学术顾问5人。

研究所科研成果丰硕。先后承担过国家社科一般项目5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项,规划咨询服务项目600余项。

研究所定位:

(1)优势领域:旅游科学研究、旅游规划设计、旅游教育培训、旅游市场营销、项目评估与管理咨询、旅游目的地管理等。

(2)目标定位:海峡西岸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科学研究机构之一。

(3)发展方向:多专业、多学科、跨领域,科研实力雄厚、人员结构合理,专业配置完备的旅游研究和规划设计团队。

(4)服务方向: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旅游市场调查与开发、旅游发展战略研究、旅游规划设计、旅游教育培训、旅游形象策划与推广、项目评估与管理咨询、旅游教育培训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