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16 17:58:14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操阳副校长一行6人和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吴凯主任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张慧副教授、旅游系主任邹永广副教授及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等5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张慧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操阳副校长一行和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吴凯主任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操阳副校长和吴凯主任就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及内容作了说明,双方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实验室课程开发及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操阳副校长和吴凯主任对我院在学院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实验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操阳副校长一行和吴凯主任在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思路及各实验室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