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0-12-04 14:32:06  浏览: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青年教师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根据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安排,旅游学院于2020122日开展了参赛教师专题培训会。

培训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慧副教授主持,文学院马华祥教授、经济与经融学院杨默如教授和旅游学院陈雪琼教授受邀出席培训交流会,为参赛的吴耿安和宋慧敏两位老师的试讲表现作专业点评和技术指导。吴耿安和宋慧敏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各自试讲课程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经验,引用生动案例及比喻,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技能。试讲结束后,在场四位嘉宾对两位老师的表现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对他们深厚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旅游学院历来一贯重视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每年均为参加学校“精彩一堂课”的青年教师提供专题培训。这也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和卓越旅游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交流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