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西藏民族大学朱普选教授莅校讲学

时间:2020-12-04 11:47:13  浏览:

2020123日,西藏民族大学朱普选教授受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邀请,带来题为《国际旅游小镇中传统村落的生存与发展——西藏林芝扎西岗村的案例》的讲座,并由旅游学院殷杰老师担任主持人。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副院长张慧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吸引了旅游学院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与青年教师250余人在线观看学习。

朱普选老师就该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介绍了鲁郎国际旅游小镇的发展现状、地理区位条件、旅游项目、农牧民家庭的主要生计策略和该村社区利益分配等内容,向我们解析了扎西岗村的主要经营范围、休闲功能、装饰风格与民风民俗,并提出了扎西岗村的未来发展方向应是依托其鲁郎林海、杜鹃花海、南迦巴瓦雪峰等景观打造田园综合体,以此带动旅游经济的发展与实现乡村脱贫减贫。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