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德化九仙山综合自然地理认知实习汇报会

时间:2021-01-12 11:39:38  浏览:

2021111,华侨大学旅游学院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于祖杭楼梯形教室2-2举行了德化九仙山综合自然地理认知实习汇报会。此次汇报会主要包括19人城六个小组的不同课题研究结果汇报,汇报会由陈金华老师、林明珠老师、汪秀芳老师担任评委。

屋外寒风习习,屋内却因汇报而热火朝天。六个小组分别就“九仙山气象旅游资源分类调查”、“九仙山气象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影响评价”、“气象旅游景区环境容量与安全管控研究——以九仙山为例”、“智慧旅游视野下九仙山气象景观开发研究”、“九仙山自然地理研学旅游体验研究及“九仙山景区生态文旅融合研究”进行成果展示。

根据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各小组认识到自己所做研究的不足与缺陷,但成果也获得了老师们的肯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此次汇报会上学习更多的专业技巧与思虑考量,以便运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这是19人城第二次尝试较为正式的汇报,对于大学即将过半的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汇报,更是一次警示、一次激励,我们更充分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对本专业的了解,希望我们能够在之后的专业路上更上一层楼。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