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旅游实验中心开展新生实验室参观教育暨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06 21:13:37  浏览: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我院实验室、实验教学和仪器设备等情况,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和目标,9月6日下午,旅游实验中心组织了两百余名新生参观了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活动,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第一课,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

下午三点半开始,新生按班级分成六个小组,在各班级助理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始了实验室的参观和学习。

在参观活动开始前,旅游学院实验室秘书、实验室安全管理员逯付荣老师就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准入制度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

新生在会展实验室接受实验室安全培训

随后,新生们整齐有序地走进了主题客房实验室、服务礼仪实验室、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实验室、神经旅游学实验室、旅游数字营销实验室、旅游ERP实验室和旅游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参观,每个实验室均由旅游实验中心的教师介绍实验室的特点、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安排等内容,并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就同学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一一解答。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心主任汪京强为新生介绍旅游数字营销实验室

中心副主任刘建华为新生介绍旅游虚拟仿真实验室

中心实验教师丁鑫为新生介绍旅游ERP实验室

中心研究生助理冯萍为新生介绍神经旅游学实验室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