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教职工球类比赛纳入校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5-01-31 00:00:00  浏览:
各部门工会:
        为加强基层单位对教职工体育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提高教职工对体育活动的参与率。经研究,决定将教职工四项球类比赛项目纳入校运动会。四项球类赛事在运动会前分时段进行,以校运动会为结点进行表彰奖励。为使各部门工会提早筹划安排,现将具体项目及比赛时段通知如下:
        一、参赛单位:学校各部门工会
        二、比赛项目
        泉州校区: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
        厦门校区: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
        三、时间安排
        3月——排球
        4月——足球
        5月——篮球
        10月——乒乓球
        每项比赛的具体赛事、规则等,将于赛前另行通知。请各部门工会届时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教育工会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1月28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