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旅游学院“庆校庆迎校友”活动纪实

时间:2020-11-04 09:13:49  浏览:

六十年,作育英才,传承文化

六十年,聚力兴侨,励志名校

清源山下,秋中湖畔,春去秋来,云卷云舒

六十年,光辉岁月也刻满了属于华大旅院人的独家记忆

 

学院迎校友活动布置现场

20201031日至111日,为庆祝华侨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旅游学院举行了庆校庆迎校友的系列活动。 

校友报到

    不远万里的校友远道而来,更像是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报个到”。为此旅游学院设置了在学院门口安排了全天候的报到点,并设签名墙打卡留念。

   

 校友打卡签到

 

十月的蓝天万里无云,鲜艳的签名展板被精心布置在院大门的左侧,上置华大甲子校庆的LOGO以及对莘莘学子校友的祝福,彰显出浓厚的校生情谊;秋高气爽,徐徐的微风沁醉着校友们真诚的心,热情的签名展板也陆续迎来它认真的留言 

优秀校友代表在学院成果展展板前留念

紧接着校友便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与学院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参观了旅游学院两个“国字招牌”--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室。不少校友感叹旅游学院的变化之快、成就之大。

校友参观学院

学院老师为校友讲解学院情况

 时间沉淀,青石板路,成为回忆的记录者。学院特意安排了“重走华园路,重温校园情”活动,由学院学生导游队带领校友重走华园,回味华园曾经带给自己的点点滴滴的感受。不少校友笑谈到:“行走,同十年前、二十年前,似乎没什么区别,颠簸感觉和当年一样。”

校友接受采访

校友重走华园路

    青石板路一路向北,途经可浓主题餐厅,学院在这里邀老教师与校友们“忆往昔”。在师生交流活动现场,校友们都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趣事轶闻,一起谈论母校近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现场气氛融洽,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期许广大校友们珍藏好这份同窗情、校友情、师生情,与母校心连心、齐携手,共创事业,享受成功。 

“可浓”师生座谈会

    1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旅游学院1988级校友姚立军,在学院参与座谈会后做客旅游学院2020年“我的成长·励志讲堂”,做了《文旅深度融合的曲江探索与实践》主题分享交流。

“我的成长·励志讲堂”

    西风几时来,流年暗中换。多年同窗情谊与师生之情,不能割舍,难以忘怀。甲子校庆,师生再聚,不仅让人感受到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同时也体会到了校友们对母院、母校的感恩之心。为母校庆生,更为青春献礼!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未来旅游学子们必将飞得更高、更远!

师生共庆华大六十周年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