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昨日举行

时间:2013-10-24 00:00:00  浏览:

 

      昨日下午,旅游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旅游学院楼501会议室举行。我院旅游管理和人文地理学硕士生导师郑向敏、黄远水、陈金华、汪京强、谢朝武等十余名学术型导师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吴倩倩组织,旅游学院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黄远水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研究生的教学情况、研究生导师情况以及科研成果等,随后各位导师针对自己的科研方向,招生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自我介绍,包括研究领域、研究方向、所获学科课题以及对学生的期望等。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上同学们与老师们能够进行充分的交流,老师对待同学们的提问都悉心解答,促进了师生交流,对研究生导师选择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平台。
        最后,院长黄远水教授总结了此次导师见面会,强调了老师与学生间除了应注重学术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外,更应该学习的是做人的道理,提出了“先做人再做事再做学问”的理念,此次会议加深了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融合,为研究生的导师选择以及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