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与旅一起·共克时艰 | 小旅有话说:疫情下校内外的我们

时间:2022-04-11 20:40:46  浏览: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焦虑,实现疫情防控抓要点,生活学习两不误。4月10日晚,我院开展小旅有话说活动第二期:“疫情下校内外的我们”直播互动。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辅导员袁峰老师、辅导员孙丛强老师主持。

本次直播老师们以轻快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连线多位老师与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汪秀芳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校内当志愿者“大白”的故事,她说这是难忘而又有意义的一次经历,很荣幸能够和众多的老师一起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超老师则和同学们分享在校外居住的日常,并且鼓励广大师生同学,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要拥有战疫必胜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殷杰老师同样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疏解了同学们的压力。

同时也连线了在杭州实习的戴稳朋同学,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酒店的实习经历,让同学们更加珍惜自己在学校内的生活,努力向前!还有兼职辅导员安虹学姐和郑键津学长也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发生的事情。整场直播轻松中也不乏鼓励,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

最后孙娟娟老师表示,开展“小旅有话说”活动的初心是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多多交流,及时反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合理的安排时间,告别焦虑,我们一直在一起,一定能够实现这场战疫的胜利。

开展本次直播交流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平台,通过连线嘉宾来分享自己经历和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有益建议,充实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生活,给予同学们关心和帮助。“愿为江水,与君重逢”,期待我们早日战胜疫情,线下相见。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