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我院成功举办“答‘疫’解惑,继往开来”系与支部会客厅活动

时间:2022-04-11 21:02:19  浏览:

又是一个周日的晚上,我们再次准时相聚在系与支部会客厅,共同汲取学长学姐和老师的宝贵经验。2022年4月10日19:00,由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主办的第4期系与支部会客厅暨“答‘疫’解惑,继往开来”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践面面观分享会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分享交流会采用线上形式。

本次会客厅由罗景峰老师主持,许国玺书记、孙娟娟老师、曾怡老师、周灵飞老师、汪秀芳老师、曾武英老师、殷杰老师、范向丽老师、崔一付老师、林美珍老师、张超老师等多位老师与会。18-21级学生一同学习、交流。

首先,罗景峰老师从认知实习、综合实训、生产实习、课程实践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践的相关内容。罗老师每个板块都从目的、特点、学分、形式、考核等方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实践课程和综合实训。

接着,由在海丝博亚国际酒店实习的王雪莹学姐分享她的实习经历。学姐分别从酒店介绍、岗位信息、实习待遇和实习收获带学弟学妹们感受了实习的情况。学姐还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做到自主学习、调节情绪。

然后,在伯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研学旅行导师的刘梅学姐从研学旅行行业、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个人收获四方面向学弟学妹们阐述了自己对工作实践的看法。

分别在厦门建发国旅、厦门科技馆实习的黄韵竹、陆雅晴学姐有针对地从实习点介绍、实习工作的内容、实习总结与收获和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带领学弟学妹们全方位了解真实的实习生活。

在青普文化行馆实习的陈春发学长在介绍实习点时还插入了闽南手工艺的图片展示,十分有趣。学长还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谈收获。

分别在小题旅行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方特实习的王文丽、王俊懿学姐也做出了细致地分享。王文丽学姐举出了自己面试时遇到的情况,给学弟学妹们提出相应的建议。而王俊懿学姐分享了热闹、精彩的活动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专业自信。

在交流期间,大家都积极提出问题,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热心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