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访企拓岗 | 学院走访泉州文旅集团,洽谈合作促就业

时间:2022-06-16 18:14:57  浏览:

616日上午,旅游学院持续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院长谢朝武一行5人走访泉州文旅集团,泉州文旅集团纪委书记林跃鸿、党委副书记廖雷生、泉州国旅董事长张树明等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在职教育、科研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建立实践基地、选派硕士生实践导师、开设文旅大讲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泉州文旅集团”是泉州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整合优化,实现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按照“组建大集团、发展大产业”战略部署,于20171月组建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目前集团下辖泉州中侨集团、商业集团、物资集团、古城发展公司、清源山旅游投资公司、环湾文体投资公司、泉州酒店、泉州国旅等全资、控股企业50家,参股企业25家,在册员工800多人。

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既加深了校企相互理解,拓宽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渠道,又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